我的工作

为民发声

杨美盈致力于提倡廉政,人权以及社会正义。就算面对来自相同阵营的雪州大臣也毫不偏私。更有名的事迹,发生在她拜访美国白宫期间。她毫无畏惧地质问美国前总统欧巴马对于马来西亚反对党阵营被政治打压的窘境以及反对党领袖安华被囚禁的立场(即使她知道首相纳吉与欧巴马关系融洽)。 


在美国白宫质问欧巴马对于马来西亚政治迫害与安华被囚的立场。

就签署不透明的雪州水务备忘录事件质问前雪州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

向现任雪州州务大臣阿兹敏阿里提问有关
她对新成立的州立投资公司--Dahrul Ehsan 投资公司的疑问


青年工作

在2013年5月成功当选后,美盈经常受邀出席各种有关青少年议题的讲座,主办方分别来自大学,非营利组织,教会以及交流会。截至今日,她的讲座吸引了超过1万名马来西亚青少年。

在吉隆坡卫理学院分享她年少从政之路。

受邀出席由Centre for Public Policy Studies (CPPS) 举办的大马青少年公共政策圆桌会议。

出访美国西雅图期间,与华盛顿大学的马来西亚留学生进行谈话。

受邀在由东盟十国青少年举办的《Power Shift-2015》论坛上
发表有关气候变迁的演讲。


她也经常接受大学生们的访谈请求,
向他们分享青少年在国家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


美盈同时也是LEAP青少年领袖培训营的发起人。(L-Leadership 领导能力; E-Education 教育; A-Activism 实践; P-Politics 政治醒觉) 该培训营致力于培养大学生对马来西亚政治运动的敏感性以及提高大学生对于政治诉求的行动力。包含的内容有:马来西亚政治阵营,选举制度,选区服务,媒体舆论以及政治辩论等。


LEAP青少年培训营的图片

在这几年的时间里,她的办公室录取了超过30名实习生。该项计划不仅提供实习机会,也间接让青少年对于政治与社会课题有更多的接触。

实习生招募海报

除此之外,他也成功招揽了超过100名年轻志工到郊外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年轻志工们在士毛月举办的种植区儿童教育营。

开疆拓土

在了解到改朝换代的迫切性以及选举现实后,美盈了解到改变不能单靠城市选票。因此,她致力于协助民主行动党在乡村地区以及巫裔青少年中建立信任与促进了解。此外,她也踊跃参与Impian Malaysia项目。事实上,她是Impian Sarawak的第一个项目的其中一个发起人,同时也举办它的第一个筹款活动,成功筹获超过30万马币。

Impian Sarawak 的第一个项目,地点位于沙捞越Sait村。

她也策划了各种活动以亲近巫裔青少年,以改变他们对于民主行动党一贯被国内主流媒体所污蔑及标签的反马来人,反伊斯兰的形象。

招揽巫裔青少年加入民主行动党

在民主行动党于莎亚南举办与巫裔相关的活动中勇于向抗议者作出回应


照顾弱势

除了基本的选区服务与州政府的援助计划,美盈也在她的选区内开展了两项社会福利用以协助低收入家庭--她的团队成立了两家免费补习中心及每个月发放食物援助卷予超过100户贫穷家庭以解决日常生活的物质需要。


原先的食物银行计划,
稍后转换成援助卷制度以帮助解决日常物质需求。

免费补习中心举办的颁奖仪式。


其他

当灾难来袭…

在文德甲进行水灾灾后工作

代表民主行动党探访话望生县多海部落
(七名原住民小孩失踪案件)